关于做好2021年全区重大项目计划安排及加强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责任单位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加快疫后重振、建设宜居宜业新汉阳的关键之年。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锚定“三镇均衡发展”目标,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区战略,聚焦“1+6”产业布局,加快构建“四区支撑、两带拱卫”空间发展格局,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强化公共服务配套,优化城区环境,扎实推进旧城改造,加强策划项目储备,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2021年全区重大项目计划拟安排148项,其中,在建项目68项,前期项目64项,策划储备项目16项,年度计划投资442.76亿元。

一、在建项目68项,估算总投资2152.95亿元,剩余投资量1092.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2.74亿元

二、前期项目64项,估算总投资987.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0.02亿元

三、策划项目16项,估算总投资1688亿元。

区重大办抓好定期调度、重大问题收集转办、服务对接、信息反馈等环节。各部门、责任单位之间要建立协调联动长效管理机制,对需要共同完成的工作任务,以解决问题为首要目标,加强相互沟通,明确时间节点,力争缩短周期,提高效能。各职能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树立项目服务意识,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