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任许甫林调研新汉阳火车站选址规划建设

325日,市发改委主任许甫林一行调研新汉阳火车站选址情况,实地查看项目现场并与相关方面座谈。会上,铁四院汇报了新汉阳火车站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及建设方案,汉阳区相关领导结合实际提出站城融合发展、站城一体化的建议意见。许主任强调,要用战略眼光和超前思维,建设国际一流的高铁站,一是设计单位要在建设规模、技术条件和建设时序上进一步优化设计;二是各单位要全力支持项目前期工作;三是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对新汉阳火车站做整体规划,推进项目建设。

汉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丽表示,汉阳区全力支持新汉阳火车站建设,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拆迁安置等工作,并恳请市发改委充分考虑汉阳永丰西部的发展实际,在土地平衡、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给予支持。

市发改委副主任刘新华,汉阳区常务副区长李艳明以及铁四院、交规院,汉阳区发改局、永丰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