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丽调研重大项目

3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丽实地调研5个重大项目,现场督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区领导李艳明、叶平、蔡松参加调研。

在实地查看保利国博E4E5项目、福星惠誉汉阳城项目、汉江新世界项目、汉江村城中村改造K3地块和十里铺城中村改造K4地块项目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丽强调,要充分发挥"三级协调"机制的作用,始终把解决项目问题作为服务项目建设的中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按照"三专"的要求,把专业素质好,协调能力强的干部安排在经济工作一线,增强服务项目的力量。要强化督办落实,政府督查室要把今天收集的项目问题,分类汇总,明确时间节点,督促相关部门和街道尽快解决。徐丽还鼓励企业对标市内高端楼宇,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有针对性地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驻汉阳,为汉阳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