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汉阳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2022224日下午,汉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郭笑撰主持召开十六届区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科经局关于《汉阳区促进区块链产业发展若干政策(试行)(送审稿)》起草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区块链产业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型产业,符合国家经济发展方向,也是我区1+6产业发展的需要。要强化区块链核心技术研究、实际应用突破,打造集政策支持、企业联动、创新协同、价值升级为一体的区块链产业生态系统,促进我区区块链产业发展。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汉阳区2021年度投资及重大项目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汉阳区投资及重大项目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项目是区委、区政府报经省、市批准的2021年度唯一评比达标表彰项目,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区抓项目、促投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谱写新时代汉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