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23号建议的答复

崔秋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五里墩小学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的建议》收悉,您对五里墩小学复杂的周边环境和存在的脏乱差现象提出了三点具体可操作的建议,感谢您对汉阳教育的关心,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五里墩小学校园周边环境有较大改善,为学校师生上下学出行创造了良好条件。下一步,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进一步改善校园周边环境:

1.移除校门口电线杆。学校大门外的3根电线杆(其中1根为电信设施、2根为供电设施)影响了师生上下学出行,同时存在安全隐患。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已与电信和供电部门取得联系,正在积极协调解决移除事宜,待具备条件后予以实施。

2.平整校门旁闲置空地。校门左侧有约500平米闲置空地,为缓解上下学拥堵。区教育局协同五里墩街道,与红光村进行了协调。现街道已出资将该空地进行了平整,由红光村免费提供给学校作为家长接送学生的场地使用。

3.规划学校改扩建用地。校门右侧有约4000平米空地,已规划为教育用地,待完成征地手续后用于学校改扩建,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汉阳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