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落实 全面展开 精准打击

                            ——汉阳区全面深入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清查整治工作

为了从严落实522日全区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全面、深入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清查整治工作,523日,区打传办联合区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区房管局、街道、社区、物业等单位人员,根据打击传销集中清查行动部署,在汉阳区政府彭焚副区长的统一指挥下,对江堤街鲤鱼洲家园小区、四新街太子尚品、老关新城等小区同时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清查行动。


 


  当天,共清查涉传出租屋72间,清查涉传窝点35个,查处涉传人员185人,行政处罚185人。区打传办将23名重点涉传人员送往反传销基地进行集中教育,其余人员全部教育遣返。

  为防止传销人员回流,执法人员现场对此次清查出的涉传人员集中教育、训诫后,要求他们立即购票,并安排专车集中送往汉口火车站予以遣返。对查处的传销窝点一律采取“三停”措施,即停水、停电、停气。并在每一间涉传出租屋外张贴通知,要求房屋业主立即解除租赁合约,清退传销人员,自觉履行审查、监督、登记备案等义务。



  今年以来,汉阳区对涉传重点区域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的禁止传销宣传活动,印制宣传资料两万余份,不间断地在重点涉传社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有关防范、抵制、打击传销相关知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打击传销工作中去,实现群防群治,共同维护好社会稳定。同时,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一但接到传销举报投诉,要做到立即出击,坚绝予以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