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工商质监局、汉阳区个私协会组织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

119日,汉阳区工商质监局、汉阳区个私协会组织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区工商质监局局长龚延瑛、副局长张燕婷、区个私协会、23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交流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切体会。
   
座谈会上,23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对汉阳工商质监局、汉阳个私协会近二十年来在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进行了恳谈,对新形势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再一次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汉阳工商质监局、区个私协会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始终如一的支持和帮助我们,让我们提振信心和倍感温暖,我们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做强做实,保持定力,谋求发展。
   
发言过程中,龚延瑛局长就一些问题同个私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对企业家们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汉阳这片土地上成长起来的经历深表敬佩,从发言中感受到了企业家们对这个时代的责任感、对汉阳经济发展的使命感。并就下步汉阳辖区经济发展、企业资源整合、行业协会发展提出了建议,下一步,将以个私协会为中枢、以行业协会为网点,构建全面的行业自治组织,促使大家“抱团取暖”,提高行业整体发展实力,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各行各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竞争实力。
   
龚延瑛要求,个私协会作为行业互助、自律和自我管理的组织,作为个私企业的“娘家”,要当好纽带、做好服务、抓好非公党建工作,通过教育、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发展,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具体、更贴切的指导和服务,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汉阳全方位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