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 再部署 坚决打赢“打传攻坚战”

817,我区对以江城明珠小区为重点的涉传小区开展集中清查整治后,为巩固打击战绩,防止涉传人员回流,823上午,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伟民召集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江堤街办事处召开下一阶段打传工作部署会。区工商质监局局长龚延瑛、江堤街工委书记罗双兰、江堤街副主任宋平建、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队长罗俊、区公安分局江堤派出所所长彭易平、区工商质监局公平交易局局长闫红、江城明珠社区书记周顺勤参加了会议。

李伟明书记传达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阎磊和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张才胜对下一阶段打传创无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要以江城明珠小区为重点,采用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并结合市综治办、市打传办《关于全市涉传重点地区的通报》制定出我区的清查打击方案,加强部门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街道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做好固守,防止回流,并要求街工委要召开工委会,专题研究打传创无工作,并做好会议记载。

区工商质监局局长龚延瑛针对我区的打传创无工作提出要做到“五个统一”:统一指挥调度、统一工作步调、统一行动措施、统一信息报送、统一基础建制,最终实现“打传创无”的工作目标。

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队长罗俊汇报了对清查出的传销分子开展刑事打击的情况及下一阶段清查打击的工作方案。

李伟民书记最后强调,要抓好打传领导小组班子,进一步明确各单位的职责,要定期对涉传重点区域开展清查,做到三个到位,即:宣传到位、清理到位、打击到位,坚决打赢“打传攻坚战”,力争把江堤街的江城明珠社区打造成我区“无传销社区”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