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汉阳区区级节能监察工作全面展开

2017年汉阳区区级节能监察工作全面展开

 

215,区发改委召集武汉宏昌炉料有限公司、味好美(武汉)食品有限公司、南太子湖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武汉世贸锦绣长江C2地块项目等14家区属重点能耗企业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在区机关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汉阳区节能监察工作布置会,我区年度节能监察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会上,组织学习了《武汉市节能监察办法》,对节能监察工作的要求、程序以及企业(项目单位)需要配合事项做了相关说明;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世贸锦绣长江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开展节能减排方面的工作,会上就企业用能方面问题进行了互动。  

区发改委副主任周杰强调,2017年是汉阳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转方式、去产能重要的一年,此次监察工作是对我区部分区属重点耗能企业和能评通过项目落实情况的一次专项监察,目的是进一步帮助企业查找用能方面存在的不足,指导企业科学用能、为企业降低能耗和节约成本,也为我区能够顺利完成“十三五”节能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