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湖立交改造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

墨水湖立交改造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墨水湖立交改造工程项目房屋所有权人、公有房屋承租人、其他社会公众: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湖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以及《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操作指引》的规定,现在拟征收范围内公布《墨水湖立交改造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补偿方案》),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628日至2022年727日。

征求意见期间,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及其他社会公众可以到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地点领取《补偿方案》的征求意见表,并在征求意见期间认真填写,经本人签字后提交至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地点。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及其他公众认为征收补偿方案不符合房屋征收与补偿相关规定的,应当于征求意见期限内提交经本人签字的征求意见表反馈意见。

征求意见期满后,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研究,对《补偿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并将修改情况进行公布。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附件:墨水湖立交改造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

现场办公地点:动物园路47号

联系方式:18971294290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  

20226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