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杏街(花园湾路-玉龙路)道路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湖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湖北省人民政府令第380号)、《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武汉市人民政府令第275号)的规定,银杏街(花园湾路-玉龙路)道路工程项目于2021年3月23日-2021年4月21日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在项目范围内进行了公示,并征求了征收范围内被征收人的意见。根据《征求意见表》的情况,被征收人对征收补偿方案无意见。

综上所述,此次公示的《银杏街(花园湾路-玉龙路)道路工程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符合征收与补偿规定,不作修改。   

特此公告。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