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区级预算调整情况

20161118,武汉市汉阳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审议批准了汉阳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2016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区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方案。方案内容如下:

为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切实防范和化解财政金融风险,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的意见》(国发[2014]43号)、以及《财政部关于做好发行第一批地方政府债券置换存量债务有关工作的通知》(财预[2015]26号),湖北省财政厅于2016523日和111日采取定向承销方式,转贷我区地方政府存量债务定向置换债券额度22000万元。于66日转贷核拨我区新增一般债券资金20000万元;同时,按照上级关于债券资金管理文件精神,我区按要求用于置换正阳公司的存量债务22,000万元。新增债券20000万元拟用于增加汉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汉阳区汤山村城中村棚改项目(龙阳湖地区综合整治)资本金。

上述债券资金按规定需分类纳入预算管理,一方面增加了区级财政总收入;另一方面也相应增加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为实现全年财政收支平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财政部、省财政厅和市财政局有关预算管理的规定,现提出2016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如下:

一、区级财政总收入增加42,000万元,为增加一般债券转贷收入。

二、区级财政总支出增加一般债券转贷收入安排的支出42000万元。结余预计数不变,仍为1,000万元。

以上调整后,2016年我区财政收支预算安排是平衡的

 

   

二O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