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汉阳区“三公”经费决算年度对比情况表

2016年度汉阳区“三公”经费决算年度对比情况表
表十一 单位:万元
项目 2015年决算数 2016年决算数 增幅% 增减原因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合计 2,437 1,864 -23.51%  
1、因公出国(境)支出 102 66 -35.29%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加强出国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外事纪律,实现了务实出访、节俭出访、高效出访,因公出国管理工作呈现出规范、有序、统一、协调的良好局面。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2,220 1,752 -21.08%  
        其中:(1)公务用车购置 275 472 71.64% 严格控制公务用车更新购置,除执法执勤和特种车辆外,其他一般公务用车暂停更新购置。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945 1,280 -34.19% 继续加强公务用车日常管理,严格控制公务用车使用,减少公务用车不必要出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进一步降低。
3、公务接待费支出 115 46 -60.00% 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落实国内公务接待和外宾接待管理要求,公务接待费进一步降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