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汉阳要闻

上新,墨水湖小学东校区!

“家门口的好学校”继续上新。9月1日,备受关注的墨水湖小学东校区将正式投入使用啦!一起跟着汉阳君先睹为快。

听听书记“主播”介绍这座美丽的新校园

墨水湖小学东校区位于汉阳区渔业路以东、墨水湖南路以南,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3.3万平方米,由墨水湖小学实施集团化办学,计划教学规模24个班,为周边适龄学生提供1080个学位,服务丰收社区。


△墨水湖小学东校区


“作为汉阳区今年的新建学校,墨水湖小学东校区的办学条件十分优越。”墨水湖小学东校区党支部书记万菁介绍,学校建有建有一栋综合楼、三栋教学楼、一栋食堂、一个风雨操场和地下室。


△教学楼外观


△干净整洁的教室配备绿色桌椅


△宽敞的走廊,可供学生课间活动


“‘墨慧’课程深受学生喜爱,经过六年研发的礼、艺、思、行四大课程版块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它们将在东校区全面开花。”万菁介绍,为此,学校配备了心理辅导室、图书阅览室、室内外体育馆、录播室、科学室、计算机室等现代化功能室,一应俱全。


△音乐教室


△舞蹈教室


△报告厅,未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将在这里展开


△阅览室,多种阅读方式及课程将为学生开启书香的大门


走进阅览厅,墙壁上木制书页的装饰,天花板上蓝白点缀的气球型灯泡,活泼而开放的气氛,营造出沉浸式阅读的体验感;音乐教室里,跳动的音符,缤纷的色彩,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墨慧’课程、四季课程,是墨小同学们的最爱


万菁介绍,墨小东校区将学校秉承“墨润童年,慧泽人生”的办学理念,实行“两校区一校制”,在办学理念、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等方面实施“一体化”管理。


△墨小东校区操场设置250米的标准跑道


学校建设已于2022年3月全部完工。学校跑道现已完成两次质量及环保检测。开学前,学校还将为教室及功能室安装空气净化设备,全方位保障学生健康。


△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享受快乐童年。


新校园、新活力、新精彩。墨水湖小学东校区,我们准备好了,欢迎你的到来!墨润童年 ,慧泽人生,墨水湖小学东校区,将带领孩子们快乐远行,不负光阴。开学前夕,汉阳君将继续带大家参观新校园,一定要持续关注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