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汉阳要闻

上新,墨水湖中学!

9月1日,汉阳区墨水湖中学、墨水湖小学东校区、芳草小学西校区等3所新学校,将正式投入使用。预计新增学位3000余个,新校园的环境如何?隐藏有哪些新亮点?

今天,小编来到了墨水湖中学,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先睹为快吧!


墨水湖中学位于墨水湖南路以北,连通港路以东区域。学校用地面积247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573平方米。


墨水湖中学校园全景


据了解,该校可容纳1300余名学生,规划办学规模24个班,对口服务社区有向阳村社区、江博社区(仅含江博小区)、三里民居社区、江欣苑社区、丰收社区、墨水湖社区(仅含丽水花园小区、航校宿舍、水墨丹青小区、兰亭珑府小区)等6个社区。


墨水湖中学250米的标准跑道


墨水湖中学是武汉市翠微中学教育集团的新成员,集团自1971年创校以来,拥有五十余年的办学历史和扎实的师资队伍,墨水湖中学将延续历史名校翠微中学优秀办学理念资源,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特色窗口学校。


墨水湖中学智慧教室内景


“为促进学生个性化成长,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学校建有室内体育馆、化学实验室、美术室、科学探究室、创客工作室、图书阅览室等多种功能室。除此之外,VR虚拟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智慧教室等设施也在建设之中。”武汉市翠微中学教育集团陈燕校长说。


墨水湖中学化学实验室内景图


墨水湖中学舞蹈室内景图


“我们将实行‘两校区一校制’,采取集团统一的管理方式和师资队伍配置。”陈燕校长介绍到,墨水湖中学将与翠微中学同步建设拥有国际化、信息化、个性化、课程化的特色校园,并结合本校区的学情特点持续优化“翠微达人秀”“校园女子足球”等深受学生喜爱的项目课程。


“翠微达人秀”活动(资料图)


翠微中学教育集团开展丰富的学生社团活动(资料图)


新的学期、新的校园、新的开始。陈燕校长表示,墨水湖中学将继承和发扬翠微中学光荣的办学精神,努力建高标准学校、办高品质教育,打造一所学生热爱、家长信赖、社会称赞的好学校!

理念先进、功能齐全、设备一流、环境优美,墨水湖中学是不是超赞!开学前夕,汉阳君将继续带大家参观新校园,一定要持续关注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