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汉阳要闻

琴台美术馆亮相时间定了!

近日,有市民询问琴台美术馆外部施工围栏、隔板何时能够拆除,以便广大摄影爱好者“先拍为快”。市文化和旅游局回复称,今年12月份可以“安排”。


武汉琴台美术馆。记者任勇 摄


琴台美术馆的建设进展,是不少市民关心的话题。5月底至今,多位市民通过武汉城市留言板询问“琴台美术馆何时建成开放”,市文旅局回复表示,该馆目前还在做最后的内部工程施工,计划于今年年底正式开馆,并举办大型美术展览活动。


形似山丘的琴台美术馆即将亮相。记者任勇 摄


“内部施工进行的同时,如果外部施工围栏、隔板拆除,对广大摄影爱好者也是一个大好的消息。”市民韩先生家住汉口三眼桥,是一名摄影爱好者。看到回复后,韩先生进一步询问外部施工围栏等拆除进度。对此,市文旅局再次回复:“外围围墙预计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对外开放时打开,届时市民可以近距离拍摄美术馆外观。”

据了解,琴台美术馆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分地下一层、地上二层(局部夹层),共有古代、现代、当代、特殊展厅等4个展厅。该项目是武汉琴台中央文化艺术区重要组成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