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高效审批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高效审批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你们一次性告知,让我们少跑路,办事效率真高,还能提供帮办代办服务,真的很感谢你们!”近日,武汉金昌运能源有限公司万女士为汉阳区行政审批局建设类审批科送来一面写着“心系企业服务好,规范快捷效率高”的锦旗,对工作人员在办事过程中提供的优质、高效、快捷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不久前,万女士来到建设类综合窗口咨询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带有储存设施经营加油站)事项,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向办事人一次性告知了办理流程,并提供了相关表格和告知书。后期工作人员主动通过线上沟通的方式协助办事人将资料准备齐全并第一时间流转到技术审查、现场踏勘环节,为企业减少了跑动的次数,缩短办结时限,大大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助力企业顺利取得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一面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使命,承载着办事企业对工作人员热心服务、高效服务的肯定。汉阳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坚持热心、尽心、用心服务,以更加真诚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