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审批加速度 服务心贴心


近日,老百姓大药房汉阳片区负责人吴女士来到汉阳区行政审批局经济类审批窗口提交了20多家70余份药店变更申请资料,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实际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对接吴女士,逐一核对申请材料,对缺失材料采用“容缺受理”或“告知承诺”的方式进行受理。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审批效能,经济类审批科调派了3名工作人员同步操作审批系统,当场为老百姓大药房办理完结20余家门店的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变更和备案登记。



一天就能办完汉阳区20多家药店涉及的许可证变更,高效!”老百姓大药房吴女士说。

这是汉阳区行政审批局落实“告知承诺制”,不断优化审批流程,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汉阳行政审批局将立足本职,以“提质增效”为重点,以“创新服务”为载体,聚力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