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汉阳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窗口体验活动 助推基层政务服务大提升


你好,我年初下岗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听人家说可以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请问怎么办理。近日,汉阳区行政审批领导干部办事群众的身份走进晴川街华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实景式体验办理就业失业登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根工程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深根工程”,推动“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走深走实,汉阳区行政审批开展典型社区及典型红色驿站调研活动,在实景体验中倾民意、疏堵点、解难点,打造“体验-评价-反馈-协商-改进”工作闭环,实现“让问题来自基层、让成果回到基层”良好互动。

此次体验活动汉阳区行政审批局领导带队,分4组,先后走访了锦绣长江社区、锦绣雅苑小区等44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区红色驿站,实地调研了社区、红色驿站软硬件设施完善程度、政务网络畅通程度、政务专员熟练程度、辖区居民满意程度等方面,并通过模拟咨询、申报、收件、受理、发证等环节,实景式体验办事流程,深入了解基层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总结此次调研活动经验,形成一批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典型,并推动人员力量、业务力量向社区、红色驿站倾斜,助推我区各类政务服务事项从“能办”到“好办、快办”,让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政策精准落地。


调研组调研华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