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部门联动 高效审批 助力地铁11号线四期建设


“两个部门强强联手,内部联动形成合力,真是高效快捷,方便了我们企业群众,地铁11号线前期勘察工程也能尽早开工了!”当天上午章先生拿到许可证后激动地表示。

近日,武汉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的章先生带着11号线四期工程勘察中标通知书到汉阳区审批局建设类窗口咨询如何办理地铁11号线四期勘察工程占用挖掘城市道路许可,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详细告知章先生业务办理所需资料及具体流程。同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该事项相关情况流转至城管现场勘验部门,城管现场勘验部门工作人员通过资料预判勘探内容,提前做好勘查准备工作。

1012日,章先生将相关资料提交至窗口,汉阳区行政审批局建设类审批科工作人员按照优化后的《市政设施建设类审批流程图》完成资料受理、申请、审核。城管现场勘验部门按照准备好的流程方案,当天完成现场勘验工作,极大地缩减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