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市汉阳区第39届金秋菊展盛大开幕


119日,2022年武汉市汉阳区第39届金秋菊展在墨水湖公园水岸生活园举行开幕式。汉阳区委书记徐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笑撰,区政协主席陈革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雄,区政府副区长王彬,区政府副区长易雄才出席开幕式。

郭笑撰发表致辞表达对金秋菊展的祝福,一直以来汉阳区始终聚焦群众所期所盼,组织开展丰富多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特色文化活动,欢迎大家多在汉阳走一走、多来汉阳看一看,共同缔造汉阳健康幸福生活圈!

开幕式演出活动精彩纷呈。旗袍秀演员一颦一笑、一行一止明媚如花;非物质文化遗产插花舞蹈,将传统插花与舞蹈巧妙的融合,伴随着翩翩蝴蝶起舞,惊艳四座;陶菊四雅生动地再现了古代文人雅士品茶点香的活动,典雅古朴;诗歌朗诵气势雄浑歌颂了国家繁荣昌盛,展现了汉阳人奋进新征程的崭新风貌,令人心潮澎湃。

39届金秋菊展于111日至30日举办,面积约3400平方米,参展单位共13家,精选500余种10万余盆精品菊花,打造13处展点20处菊花小景。本次菊展采用借景的手法,近借湖水清明,远借天空云影,漫步在1.8公里沉浸式赏菊大道中,如同游走在一副水光潋滟菊景绚烂的秋日画卷里。今年还特别推出夜间体验模式,游客踏着灯光设计的菊花,边走边看,以菊为媒,以光为介,一步步进入菊花的光影世界中。本次菊展菊花预计在1110日左右达到最佳观赏期,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以前来拍照游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