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留言公开

汉阳新城丽景小区B区还建楼迟迟不能办证

留言标题:汉阳新城丽景小区B区还建楼迟迟不能办证

留言内容:汉阳新城丽景小区B区还建楼从拆迁到现在,已有十来年了,迟迟不能办证。严重影响老百姓生活,做生意需资金周转,要抵押也没证,没证小孩上学也不方便。给生活造成多方面的不便利。希望能给予解决。

留言时间:2023-01-16 19:01:38

官方回复:尊敬的王女士:您好!您向城市留言板城市留言板反映汉阳新城丽景小区B区还建楼从拆迁到现在,已有十来年了,迟迟不能办证的诉求收到,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新区分中心立即了解情况。根据区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要求,还建房办理了仲裁让渡事宜的,到区仲裁部门开具生效证明,即可办理个人不动产权证。按照不动产中心要求缴纳契税、公共维修基金等费用。2023年1月17日,汉阳武汉新区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18062084165向您反馈办理情况,您已知晓办理结果。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

回复时间:2023-01-17 17:44:38

回复单位:汉阳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