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留言公开

保利香颂附近违停严重,隐患大!

留言标题:保利香颂附近违停严重,隐患大!

留言内容:保利香颂附近的车友路、墨竹路、朱家新港路违停越来越严重(附图中标注位置),常常是双排违停,过路车不得不走双黄线,再加上非机动车及行人过马路在违停车中间穿行,安全隐患太大。强烈建议加强管控,尽快在相应位置设置电子警察。可在线上回复处理结果即可,无需电话回访。谢谢!

留言时间:2022-11-21 16:40:00

官方回复:尊敬的张先生: 您好!您向城市留言板反映的问题,区交通大队已收到,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区交通大队电子警察贴单组已前往现场,对车友路、墨竹路、朱家新港路沿线市政道路上的违停车辆进行摄录、贴单管理,对严重影响通行及堵塞消防通道的违停车辆,立即调派牵引车进行强制拖移,以保障该路段的交通通行畅通。 11月22日,我区交通大队通过电话85393137向您反馈办理情况,您未接听电话。(市民要求线上回复,故未拨打市民电话)今后区交通大队还将持续加大该路段违停车辆的管理工作,并已将该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持续开展中。 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

回复时间:2022-11-22 12:47:05

回复单位:汉阳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