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机构简介

办公地址及电话:

机构名称: 区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 027-84466687(政策咨询)

办公地址:汉阳区芳草路1号

机构职责:

主要职能:

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招商招才和人才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
   二、参与全区在境内外举办和参加的各种招商引资活动,参与重点产业招商工作,参与服务重大招商项目落地,负责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相关服务工作。

三、参与全区招商引资数据信息的调研、收集、整理及上报工作,参与全区招商引资管理系统的更新和维护工作。

四、协助开展全区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工作。协助开展全区重大招才引智活动。协助开展各级各类人才工程申报、评审工作,培养推介各类人才先进典型。

五、承担各类人才联系服务工作,建立人才发展公共服务体系。组织开展大学生招聘、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等工作。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咨询服务、体检休假、联系联谊等活动。建立人才服务“绿色通道”,推动生产、生活等方面各项优惠政策落实。


领导成员及分工:

党组书记、主任严俊:主持中心党政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范朝阳:负责招商服务工作,负责绩效目标、财务、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法治建设、信访维稳、精准扶贫、机要保密、国家安全、档案管理、信息报送、审计等工作,完成中心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办公室、招商服务科。

党组成员、副主任禹妮:负责招才服务工作,负责党建、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理论宣传、意识形态、舆情管理、文明创建、统一战线和工会、共青团、妇联、计生等工作,完成中心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招才服务科。


内设机构:

根据区人才服务中心主要职责和业务范围,内设3个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中心日常运转。承担公文处理、机要保密、政务公开、新闻宣传、舆情管理、绩效管理、精准扶贫、档案管理、财务管理、综合治理、文明创建、组织人事、信访维稳和党组日常工作。

二、招商服务科。参与全区各类招商引资活动,开展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相关服务工作。参与全区招商引资数据信息的调研、收集、整理及上报工作,参与全区招商引资管理系统的更新和维护工作。

三、招才服务科。参与全区各类招才引智活动,开展全区招才引智工作中的相关服务工作。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