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机构简介

办公地址及电话:

机构名称: 武汉市汉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 027-84468410(政策咨询)

办公地址:汉阳区芳草路1号

机构职责:

主要职能:

1.根据上级党委、政府和相关法规、政策和规定,研究制订有关区机关事务服务工作规划、计划、制度,并组织实施。

2.依法依规推进机关后勤服务、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服务等工作的社会化改革,保障机关正常运行,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服务节约型机关建设。 

3.承担区政府机关及相关部门的财务核算结算服务,配合区财政和相关部门开展机关经费运行管理工作。受行政机关委托,组织实施机关会计核算,建立健全机关财务核算结算统一服务机制。 

4.承担区机关大院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工资、社会保险、医疗保险、计划生育、子女合作医疗、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及各类人员福利核算、发放等工作。 

5.在行政机关统筹管理下,承担区机关办公用房的调整分配工作。 

6.承担区政府大楼公共固定资产使用维护服务。配合相关部门建立健全固定资产登记管理制度。 

7.承担区机关大院餐饮和物业保障服务工作。做好机关干部餐饮服务、公务接待和会议服务等工作。承担机关食堂餐饮保障任务,保障区机关大院内全区性重大会议召开。承担区机关大院办公楼及配套设施的使用、维护、改造和日常管理工作。 

8.承担区机关大院办公区域日常工作秩序的保障工作。做好机关大院车辆出入证件办理、人员出入登记,负责办公区域交通、消防、安全保卫、环境绿化、卫生保洁等相关工作。

9.负责市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之间公文交换和传递服务。

10.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党组成员:

党组书记、中心主任杨红娣,全面主持中心党组、行政工作

党组成员、中心副主任段利娟

党组成员、中心副主任向毅

党组成员、公务用车管理科科长方平。

内设科室(部门):办公室财务结算服务科公文交换科综合服务科公务用车管理科资产管理科人事工资部门机关食堂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