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机构简介

办公地址及电话:

机构名称: 汉阳区会展业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 84469389(政策咨询)

办公地址:汉阳区芳草路1号知音大厦6楼

机构职责:

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上级会展业发展政策,研究提出并组织实施全区会展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研究拟定全区会展业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物流业发展政策、法规和技术标准。研究提出全区物流业发展规划和促进物流业发展相关政策,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参与和协助做好本辖区重要会展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协调区有关部门做好会展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

(四)发掘和培育本辖区会展品牌,提供展览信息与业务培训服务。

(五)协助和协调相关部门和行业申办、引进国际性、全国性及区域性展会,促进汉阳区国内外经贸界、展览界开展合作。组织我区相关单位和企业参加各类交易会、博览会、洽谈会、会展论坛等会展活动和经贸交流,推动会展组织的对外交流与合作。

(六)开展全区会展业的宣传和推广,提供我区会展业发展优惠政策和政策咨询服务。

(七)接受市政府会展机构指导,协助做好区会展业发展运行情况统计分析、产业报告等工作。

(八)联系指导全区会展业中介组织,规范会展秩序。

(九)统筹协调区内物流业的服务工作,培育壮大物流产业和龙头企业。

(十)负责全区物流业统计信息收集和管理工作,协调推进全市物流业信息化及物流新技术的推广运用。

(十一)联系指导全区物流业中介组织工作,协调开展物流行业培训、信息咨询服务和人才引进等有关工作。

(十二)承担区商务局的重点产业招商工作,开展产业分析研究、组织专题招商活动、推进重大项目落地,以及协助做好产业奖励资金的申报、审核和管理工作。

(十三)承担区商务局的对接、储备、服务招商项目,组织开展招商活动,以及负责联系商会协会,开展以商招商工作。

(十四)承担区商务局的参与商贸行业经济运行工作,协助做好限上限下企业(批、零、住、餐)的经济信息收集整理,建立限上限下企业经济信息库,实时更新信息。负责新经济业态企业的招引工作。

(十五)区会展业发展服务中心配合区商务局完成区政府交办的其他招商任务。

领导成员及分工:

党组书记、主任汤红利:全面主持中心党组、行政工作。分管招商引资服务科,负责重点产业招商工作,新经济业态企业的招引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利:分管商贸运行服务科。负责中心商贸行业经济运行工作、统筹协调区内物流企业的服务工作,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固定资产管理、工会等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长林:分管办公室。负责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建设、纪检、审计、组干、人事工作,负责宣传、意识形态、机要保密、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综治信访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晓丽:分管会展业发展服务科。负责会展活动的策划、政务保障、组织和实施,组织开展各类交易会、博览会、洽谈会、会展论坛等活动,指导区级行业协会开展工作。负责中心财务及内控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办公电话:027-84469389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芳草路1号知音大厦

(二)商贸运行服务科

办公电话:027-84469329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芳草路1号知音大厦

(三)会展业发展服务科

办公电话:027-84466228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芳草路1号知音大厦

(四)招商引资服务科

办公电话:027-84469309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芳草路1号知音大厦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及调整工作时间除外)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