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头街道办事处

工委书记杨锐:主持街党工委全面工作。

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汤雯负责办事处、政协联络委全面工作。

人大街工委主任史光明负责人大街工委工作;负责征收工作;负责文明创建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工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曾凡忠:负责基层党建、编制、干部、人事、宣传、统战及老干、人才工作;负责信访维稳工作分管党建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联系工会、共青团、关工委、科协等群团组织。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纪工委书记斌:负责街道纪工委工作;协助街道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负责落实纪委监督责任,负责政治巡察、基层作风巡查、双评议、市长专线(网上群众工作部)等工作分管纪检监察科。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曾庆华:负责武装部和退役军人等工作。分管街道人武部。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曾磊负责民政、计生、文体、志愿服务等工作;负责政务服务以及妇联相关工作;负责业委会和物业(含红色物业)等工作;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分管社区、公共服务办公室、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董欣:负责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经济统计、项目建设、协税护税工作;负责街属企业历史遗留问题、街属资产管理、“三资”管理;负责联系城中村改造工作分管区域发展办公室。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办事处副主任吾云巴特尔负责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爱国卫生运动河湖长制工作。分管公共管理办公、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级调研员朱斌:负责乡村振兴、机关工会和机关支部等工作;协助负责统战和老干等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工委委员、街派出所所长肖国祥:负责派出所工作负责社会面治安防控、维稳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四级调研员颜学卫:负责安全生产和综合治理相关工作;协助负责信访维稳工作。分管平安建设办公室、社区网格化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四级调研员汤军负责机关后勤保障、保密等工作,协助负责市长专线(网上群众工作部)工作;协助负责政协联络委日常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