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街道办事处


李进前: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汪  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

王建祥:人大街道工委主任,主持人大街道工委工作,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日常事务、后勤保障、财务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含财务室)。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顺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协助街道党工委书记负责工委日常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宣传和干部人事,统战、民族、宗教等群团工作;统筹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等工作。分管党建办公室。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善福: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分管公共安全办公室、禁毒中心社区、司法所。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  勇: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负责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助督导市长专线、阳光信访及社区网格管理综合服务等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宋  彬: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人民武装部长、街道工会主席,负责辖区老旧小区改造、防汛、二次供水等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负责人民武装工作;协助抓征地征收拆迁相关工作;负责工会工作。分管街道人民武装部、公共管理办公室、市场所、综合执法中心及街工会。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祖艾: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海绵城市”等单项建设工作。协助陈善福同志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街道防疫指挥部办公室。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熊  贝: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负责统筹区域发展、经济发展服务等工作。分管区域发展办公室。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雁翎: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负责组织公共服务、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落实民生保障工作;负责政协鹦鹉街道联络委工作。分管公共服务办公室、街道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  晔:街道党工委委员、街派出所所长,管理辖区社会治安、维护公共秩序,领导和组织派出所全面工作,协助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胡志道:街道三级调研员,负责征地征收拆迁、街道房屋资产清理等工作,协助陈善福同志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协管司法所。完成街道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