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领导信息

洋: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

黄顺华: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负责党的建设、共同缔造、宣传和干部人事,统战、民族、宗教等群团工作;主持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及街道日常事务、后勤保障工作;负责乡村振兴及来凤县大河镇对口帮扶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办公室。指导挂点社区党组织建设;服务推进挂点社区辖区内企业、商业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彬: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街道工会主席协助街道党工委书记负责工委日常工作;分管政法综治、平安建设等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负责工会工作。分管街道平安建设办、禁毒中心社区、司法所及街工会。指导挂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工作;服务推进挂点社区辖区内企业、商业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勇: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三级调研员,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助督导市长专线、阳光信访及社区网格管理综合服务等工作。分管街道监察室,协管网格中心。指导挂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工作;服务推进挂点社区辖区内企业、商业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祖艾: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负责辖区老旧小区改造、红色物业、防汛、二次供水等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分管公共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中心、市场所。指导挂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工作;服务推进挂点社区辖区内企业、商业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贝: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负责统筹区域发展、经济发展服务等工作,分管区域发展办公室。指导挂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工作;服务推进挂点社区辖区内企业、商业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雁翎: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负责组织公共服务、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落实民生保障工作;负责政协鹦鹉街道联络委工作。分管公共服务办公室街道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指导挂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工作;服务推进挂点社区辖区内企业、商业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人民武装部长分管街道人民武装部、协助完成桥梁学校征收项目指导挂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工作;服务推进挂点社区辖区内企业、商业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晔:街道党工委委员街派出所所长管理辖区社会治安、维护公共秩序领导和组织派出所全面工作,协助做好访维稳工作指导挂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工作;服务推进挂点社区辖区内企业、商业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胡志道:街道三级调研员,负责征地征收拆迁、街道房屋资产清理等工作,协助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协管司法所。指导挂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工作;服务推进挂点社区辖区内企业、商业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街道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梦:街道四级调研员,负责组织公共服务、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落实民生保障工作;负责政协鹦鹉街道联络委工作;负责辖区保交楼工作;负责街道财务工作协管区域发展办、公共服务办、街道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财务室指导挂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工作;服务推进挂点社区辖区内企业、商业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街道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