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领导信息

工委书记何思立:主持街工委全面工作。挂点联系五玉里社区。

工委副书记、街办事处主任柯敏:主持街办事处、政协联络委全面工作。挂点联系五春里社区。

人大街工委主任谢汉生:主持人大街工委全面工作,分管精准扶贫工作。联系区人大机关、区扶贫办。挂点联系五麟里社区。

工委副书记左紫翔:分管党建办公室、公共安全办公室。负责党建、组织、政法、宣传、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人事、人才、司法(法制、普法)、民族宗教、统战、老干、红色驿站(党群服务)、机关支部、理论学习、文明创建等工作。协助工委书记抓好政法、综治、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工作;做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投诉处理、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联系五琴里社区。

纪工委书记涂军:分管街纪工委。负责纪检监察、作风建设、巡视巡察等工作。协助工委书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好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联系五福里社区。

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正威:分管公共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中心、五里市场监管所。负责城市综合管理、拆违、卫生、环境保护、市政建设、园林、水务、防汛防灾(防渍、防雪、防蚁)、所有小区物业管理(含红色驿站红色物业服务)、老旧小区改造、市场管理等工作;协助文明创建工作;做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投诉处理、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联系五园里社区。

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飞舟: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分管工会、妇联、共青团、关工委。负责疫情防控常态化、科协、工会、妇联、共青团、关工委工作;协管政协联络委工作;做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投诉处理、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联系五麒里社区。

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孙寅:分管公共服务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民呼我应中心。负责民政、政务服务、退役军人服务、劳动再就业、文化旅游、教育、老龄、双拥、社保、计划生育、住房保障、残联、红色驿站(志愿者服务)、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办公用房建设、投诉件的收集处置回复、民呼我应工作;做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投诉处理、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联系五丰里、五荣里社区。

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二级调研员吴武安:分管街人武部、安全生产办公室。负责人民武装、民防、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做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投诉处理、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联系五墨里社区。

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黄旭光:负责公安、派出所、消防安全等工作,协助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及街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联系五瑞里社区。

三级调研员张汉元:分管征收办公室、城中村改造办公室、红光科技集团、汉桥中兴集团。负责征收、拆迁、三资管理工作;做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投诉处理、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联系五红里社区。

四级调研员张娟:分管综合办公室、区域发展办公室、财务室。负责经济运行、财源建设、服务企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改制、统计、综合协调、办文办会、保密机要、综合文字、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档案、后勤保障、街道及社区资产管理、审计、财务审批等工作;做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投诉处理、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联系五合里社区。

四级调研员孟祥尊:分管司法所。负责司法、红色驿站(民调服务)工作;协管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做好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投诉处理、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挂点联系五湖里社区。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