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领导信息

工委书记罗鸣同志,主持党工委全面工作。

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政协联络委主任王硕同志主持办事处、政协联络委全面工作。

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许学松同志主持人大街道工委全面工作,负责城市综合管理、住宅小区综合治理、交通、防灾救灾、燃气安全、市场监管、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挂点包保社区小区党建工作,协助负责行业内安全等工作,协助主要领导做好经济指标相关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公共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中心、市场监管所。因培训学习、出差、休假等原因不在岗超过2天以上时,由董辉同志代管。

联系区人大、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卫生和健康局(爱国卫生委员会)、区园林局、区交通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燃气、公交等部门。

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蒋建华同志负责组织、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共同缔造、深根工程、统战、民族、宗教、侨务、老干、人事编制、职工医保及社保、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司法、普法宣传、群众来信来访和化解社会矛盾等工作。挂点包保社区小区党建工作,协助负责行业内维稳、安全等工作,协助主要领导做好经济指标相关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建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司法所。因培训学习、出差、休假等原因不在岗超过2天以上时,由陈勇同志代管。

联系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编办、区委党校、区老干局、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人才服务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公医办、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政法副主任宋洁同志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挂点包保社区小区党建工作,协助负责行业内维稳等工作,协助主要领导做好经济指标相关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平安建设办公室(网格中心)、中心戒毒社区。因培训学习、出差、休假等原因不在岗超过2天以上时,由蒋建华同志代管。

联系区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汉阳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

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孟凯同志负责人民武装、退役军人事务、社会基本民生保障、劳动监察、社区居委会建设、物业管理(业委会筹备和组建、老旧住宅自治区域、红色物业)、计划生育、老龄、教育、防灾救灾、慈善募捐、双拥共建、编外用工人员医保社保等工作。挂点包保社区小区党建工作,协助负责行业内维稳、安全等工作,协助主要领导做好经济指标相关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公共服务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因培训学习、出差、休假等原因不在岗超过2天以上时,由陈军华同志代管。

联系区武装部、区人力资源局、区医保局、社保处、区民政局、区房管局、区残疾人联合会、区卫生和健康局、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大数据中心、区行政审批局、区文化和旅游局。

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金燕同志负责服务辖区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区域发展规划及产业发展、综合经济、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统计协税、信用体系建设、金融工作、“一街一品”总协调调度、科协及汉阳造创意产业园、文化、体育、旅游等工作。挂点包保社区小区党建工作,协助负责行业内维稳、安全等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区域发展办公室、汉阳造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因培训学习、出差、休假等原因不在岗超过2天以上时,由董辉同志代管。

联系区发改局、区科技和经信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会展业发展服务中心、区企业服务中心、区科学技术协会、区税务局、汉阳控股、区金融办、区文化和旅游局。

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军华同志主持纪工委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治庸问责、双评议、政治巡察等工作。挂点包保社区小区党建工作,协助负责行业内维稳、安全等工作,协助主要领导做好经济指标相关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监察室。因培训学习、出差、休假等原因不在岗超过2天以上时,由孟凯同志代管。

联系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区治庸办。

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勇同志负责综合协调、机要档案、绩效管理、政协、市民热线、乡村振兴、国家安全、地方史志、年鉴、公车、食堂、办公用房、财务、审计、资产管理、住房货币化、安全生产、消防等工作。挂点包保社区小区党建工作,协助负责行业内维稳、安全等工作,协助主要领导做好经济指标相关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平安建设办、财务室。因培训学习、出差、休假等原因不在岗超过2天以上时,由蒋建华同志代管。

联系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区委组织部(考评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应急管理局、区大数据中心、区档案馆、区保密局、区国安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国资局、区乡村振兴局、区消防救援大队。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董辉负责城建、征收、危房改造、市政建设、生态环境、环保督查、自然资源和规划、园林绿化、电力、水务、防汛等相关工作。挂点包保社区小区党建工作,协助负责行业内维稳、安全等工作,协助主要领导做好经济指标相关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公共管理办(重点办)、龟北征收指挥部办公室。因培训学习、出差、休假等原因不在岗超过2天以上时,由许学松同志代管。

联系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区建设局、区城建重点工程征收拆迁指挥部、区房管局、区建管站、区水务和湖泊局、市生态环境局汉阳区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汉阳分局、汉阳市政公司、供水、电力、电信。

三级调研员钟建平同志,协助蒋建华同志做好文明创建、共青团、妇联、工会等群团工作。挂点包保社区小区党建工作,协助负责行业内维稳、安全等工作,协助主要领导做好经济指标相关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工会。

联系区文明办、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区妇联。

三级调研员陈建新同志协助董辉同志做好拆迁征收等工作。挂点包保社区小区党建工作,协助负责行业内维稳、安全等工作,协助主要领导做好经济指标相关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龟北征收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区建设局、区房管局。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