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领导信息

各集团、社区党组织、街机关党支部、派出所党支部、各集团、社区居委会,街机关各科室、派出所:

根据工作需要,经街道党工委会研究,现调整街道领导分工如下:

工委书记肖潇:主持党工委全面工作。

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政协联络委主任汪峰:主持办事处、政协联络委全面工作。

人大工委主任李冕:主持人大工委全面工作;分管人大街工委办公室,分管信访维稳工作;联系区人大、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指导挂点社区党建、经济工作。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委委员、工委副书记肖志峰:负责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支部建设、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人事、编制、干部、干部考评、人才、民呼我应、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政治巡察工作、共青团、工会、妇联、科协、老干、统战、对台、民族宗教侨务,分管党建办公室;协同人大街工委主任管理信访维稳工作联系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委巡察办、区人力资源局、区委编办、区妇联;指导挂点社区、分管行业的党建、经济工作。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肖刚: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治庸问责工作;分管纪检监察科;联系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指导挂点社区党建、经济工作。书记和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胡涛:负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区域经济发展及建设规划、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企业服务、重大项目、财税建设、全民创业、统计协税、城中村改造分管经济工作;分管区域发展办;协助副书记抓党建、协管共青团、工会、科协、老干、统战、对台、民族宗教侨务,协管党建办公室;联系区发改局、区科经局、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区人才服务中心、区会展业发展服务中心、区税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汉阳分局、区企业服务中心、汉阳控股公司、区投发集团、团区委、区总工会、区科协、区委老干部局、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区工商联;指导挂点社区、分管行业的党建、经济工作。书记和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阮金环:负责财务、机关后勤、政协联络、全面深化改革、地方志、年鉴、医保、社保、公积金、机要档案、信息报送、综合协调;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联系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医疗保障局、区档案局(区史志研究中心);指导挂点社区、分管行业的党建、经济工作。记和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胡树祥:负责民政(老龄)、双拥、退役军人事务、残联、优抚、社会救助、教育、社会保障、计生、文体、社区创建、住宅小区业委会管理、社区管理和发展及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分管公共服务办公室、街道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含政务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区残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人力资源局、区文化旅游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房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医疗保障局、汉阳社保处;指导挂点社区、分管行业的党建、经济工作。书记和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余永武:负责人民武装、城市管理、水务、行政执法、规划建设、爱国卫生、食品安全、环境污染治理、湖泊岸线治理、畜禽禁养工作、老旧小区提档升级、综合执法工作、普法(法制宣传)、法制城市建设、全面依法治国;分管公共管理办公室、街道行政综合执法中心(含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司法所);联系区人武部、区生态环境局、区建设局、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区交通局)、区水务和湖泊局、区房管局、区园林局、区建管站、汉阳市政公司、区爱卫会、以及供水、燃气、公交、电信、城市管理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司法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等相关部门;指导挂点社区、分管行业的党建、经济工作。书记和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委委员、汉阳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所长李炜:主持派出所工作;协管消防、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联系区委政法委、公安汉阳分局、区交通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书记和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级调研员徐建华:协管“城中村”改造和土地征收、集团公司管理、“三资”管理;协管区域发展办公室;指导挂点社区、分管行业的党建、经济工作。书记和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级调研员陈拥军:负责负责综治、国家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和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分管平安建设办公室、街道社区网格管理综合服务中心;联系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国安办、公安局汉阳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指导挂点社区、分管行业的党建、经济工作。书记和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蔡锋:协管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民呼我应”指挥调度工作;分管“民呼我应”指挥调度中心,协助副书记开展信访维稳工作;联系区乡村振兴专班、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大数据中心(城市数字化管理平台、市长专线、政府门户网站)、区信访局;指导挂点社区、分管行业的经济工作。书记和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