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领导信息

周杰(街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杨锐同志(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政协联络委主任):主持街道办事处、区政协街道联络委全面工作。

易宏(人大街工委主任):主持区人大街工委全面工作,负责人大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分管党建工作;联系区人大、区委组织部。

冯明(街党工委副书记):分管党建办公室;负责党建、组织、宣传、人事、人才、老干、统战、宗教、稳定、政法、机关支部及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区委编办、区信访局、区委老干部局、区委党校、区人力资源局(事业人员管理)、区扶贫办、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人才服务中心。

吴农平(街纪工委书记):负责纪检监察工作;联系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

戴伟思(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分管公共服务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民政、卫生计生、残疾人、政务服务、退役军人事务、社保、医保、教育、劳动仲裁、就业、老龄、双拥、物业、住房保障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力资源局(劳动就业)、区教育局、区房管局、区医保局、区行政审批局、区残联、汉阳社保处。

王伟(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分管公共管理办公室;负责城市综合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市政建设工程、园林、水务、防汛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城管局、区水务和湖泊局、区建设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园林局、市生态环境局汉阳区分局、区爱卫会、区老旧小区改造专班。

蔡大忠(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分管公共安全办公室;负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治、民调、司法、普法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分管信访维稳工作;联系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区法院、区检察院。

孟凯(街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负责人民武装、人防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人武部、区建设局(人防)。

李宏(街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主持派出所全面工作,负责辖区治安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分管信访稳定和综治工作。

张文渊(二级调研员):负责工会、妇联、青教、共青团、关工委、科协等群团组织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关工委、区妇联、区科协。

罗国兰(三级调研员):分管区域发展办公室;负责营商环境、经济运行、财源建设、服务企业、招商引资、精神文明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发改局(区重点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科经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企业服务中心、区税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汉阳分局、区工商联、区会展中心、区文明办。

潘科(四级调研员):分管综合办公室;负责全面深化改革、机关日常事务、办文办会、督查督办、保密机要、档案、后勤保障、市长专线、财务审计、资产管理、文化旅游、体育、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征收、区政协街联络委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委政研室、区政协、区档案馆、区国资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建设局、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区大数据中心。

王莉(四级调研员):分管汉江和阳经贸集团;负责城中村改造、三资管理及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分管经济工作;联系区发改局(区重点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科经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企业服务中心、区税务局、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汉阳分局、区工商联、区会展中心。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