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汉阳区中铁·世纪金桥配建 公租房摇号登记公告

根据《市房管局关于印发武汉市公共租赁住房登记摇号选房管理办法的通知》(武房规〔201711号)有关要求,经汉阳区人民政府批准并报市房管局备案,现将本次公租房公开登记摇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登记项目

中铁·世纪金桥配建公租房项目位于汉阳区四新大道与连通港交叉口西北角,小区碧海园3栋 ,配租房源共307套,户型为一室一厅和二室一厅,单套建筑面积约为49.44-59.67 平方米,租金标准为20元/·月,履约保证金为两个月市场租金,室内设施设备使用押金为1000元,物业服务费标准为1.2元/·月,运营管理单位为武汉市安居兴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二、登记时间

2022711日至717日共7,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三、登记地点

登记地点为申请人户籍所在社区。

四、登记对象

持我区核发有效的《武汉市公租房租赁资格证明》、选择公租房实物保障方式、自20219月起公租房资格复核通过、新申请的住房保障家庭(主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单人申请需要具备独立生活能力)

五、登记数据公告时间

717日登记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各登记点汇总后报区房管局,将在汉阳区政府政务网、市房管局政务网上公布登记数据。

选房顺序摇号仪式举办时间和地点

选房顺序摇号时间定于2022726日,摇号地点汉阳区房管局(宏阳大厦)四楼会议室各位申请人无须参与摇号仪式,仅摇号代表参加

七、摇号结果公告时间

摇号结果将于20227 278 2 汉阳区政府政务网、市房管局政务网上公示7

、注意事项

(一)租赁意愿的申请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武汉市公租房租赁资格证明》原件,到指定地点登记。申请人可委托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家庭成员办理登记手续,被委托人须持本人、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身份证、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签字确认的委托书。

(二)目公告的登记截止时限前,申请人可以撤销登记申请,并由登记工作人员在资格证明原件上注销登记记录;项目登记截止时限后,申请人不得撤销登记申请。

(三)记完毕后,按照《市房管局关于印发武汉市公共租赁住房登记摇号选房管理办法的通知》(武房规〔201711号)规定,武汉市住房保障信息系统随机生成3名申请人代表采用计算机摇号方式随机确定选房顺序,产生选房顺序名册。计算机摇号全过程和结果由公证部门公证。

(四)运营管理单位根据房源情况和摇号产生的选房顺序号,依次安排选房。选房时间由运营管理单位分场次另行通知申请人

详情请登陆: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政务网fgj.wuhan.gov.cn/   

武汉市汉阳区政府政务网www.hanyang.gov.cn/

特此公告!


汉阳区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