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领导信息

吴桂萍(党委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许文杰(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负责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平安建设(综治)、信访稳定、党建、组宣统、老干、群团、双拥、乡村振兴、人力资源、绩效、机要档案、财务监审、园林建设质量监督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局综合科、区园林建管站。联系市局办公室(行政审批处、政策法规处)、规划建设处、市园林建管站。

洪柳(总工程师):负责绿化养护、生态管理、三大指标(生态城市创建)、绿化资源动态监测、营商环境、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投诉、议提案、110联动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局绿化科、绿化队。联系市局绿化养护处、森林防火处(森林资源管理处)、野生动植物与湿地保护管理处。

何涛(党委委员):负责公园广场、绿委办、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古树名木、普法、招商引资、行业学会协会展会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区绿委办、公园管理中心。联系市局公园管理处、生态保护修复处(市绿委办)。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