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来我区开展社区应急服务站示范站验收工作


20211027日下午,武汉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正处级专员陈浩、四级调研员许华庆到我区永丰街仙山社区(集团)开展应急服务站建设考核验收工作。考核组严格对照《社区应急服务站建设考核验收表》,针对站点配建情况、日常风险防范、应急处置能力、业务应知应会等内容进行逐项验收,并进一步对社区应急服务站建成之后的运维管理和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有效提升社区风险防范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检查过程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情况反馈四个步骤进行,考核组对街道及社区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标达标,查漏补缺。此外,全区各街道均派员观摩验收过程并听取台账资料制作整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