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局

党委书记梁向平:主持局党委和行政全面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乐晓华:负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行政应诉、政务公开、社会类审批、财务管理、精准扶贫、统筹调度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分管政策法规科、社会类审批科。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斌:负责党建、组织人事、编制、纪检、绩效管理、建设类行政审批、现场勘查、机要保密、档案管理、人大政协议提案办理等工作。分管办公室、建设类审批科、现场勘查科、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曾筝:负责宣传及意识形态、经济类审批、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信访维稳,分管工会、共青团、妇联、统战、残联、民族宗教、科协等工作。分管经济类审批科、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科。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王忠:负责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文明创建等工作。分管政务服务科、大数据管理科。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