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领导信息

党委书记、局长梁向平:主持局党委和行政全面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罗鸣凤:负责社会类审批政务服务,统筹文明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分管社会类审批科政务服务科、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乐晓华:负责党建、组织人事、编制、纪检绩效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行政应诉、政务公开机要保密、档案管理、人大政协议提案办理等工作。分管办公室、政策法规科。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曾筝:负责宣传及意识形态、财务管理经济类审批等工作,联系工会、共青团、妇联、统战、残联、民族宗教、科协等工作分管经济类审批科及办公室相关工作。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彭建新:负责建设类审批、现场勘查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现场勘查科建设类审批科、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科。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王忠:负责大数据管理精准扶贫等工作。分管大数据管理科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