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


党组书记叶明媚:领导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局长罗传宏:领导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司法业务和行政管理工作。

副局长、党组成员张宾:负责律师管理、基层法律服务、律师行业党委党建、扫黑除恶等工作,分管律师工作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政协、永丰街、龙阳街工作。

副局长、党组成员刘焱:负责汉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具体工作,负责推进和落实全面依法治区、区政府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法治宣传教育、行政执法监督等工作,分管普法和依法治理科、法治督察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人大、洲头街、江堤街工作。

副局长、党组成员薛丽:负责人民调解、专业性调解工作、基层司法所建设、人民陪审员和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刑满释放、社区矫正等工作,分管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委政法委、五里墩街、鹦鹉街工作。

政治(警务)处主任许丽慧:负责干部队伍建设、组织人事、政治思想、作风建设、纪检监察、文明创建、机关党总支、统战、群团、老干、公文处理、机要保密、政务公开、绩效管理、档案管理、综合治理、信息发布、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科技和信息化等工作。分管办公室、政治(警务)处。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四新街工作。

二级调研员高国强:负责扶贫帮困、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分管区法律援助中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建桥街、晴川街工作。

三级调研员王新强:负责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警务装备管理、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内部审计和政府采购等工作,分管行政复议应诉科、装备财务管理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琴断口街、江汉二桥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