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为进一步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更广泛地凝聚行业智慧与力量,1月9日,汉阳区律师行业党委联合武昌区律师行业党委共同举办了“展望2023·奋进新征程”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活动。部分律所党支部书记、委员近30人参加活动,汉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张宾、武昌区司法局副局长吴丙安参与并指导活动圆满开展。

会前,党员代表们参观了知音·律所大楼,实地查看大楼的共享办公服务区、智能服务区、生活服务区等,观看了知音·律所大楼宣传片,纷纷表示汉阳成立的全省首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律所协作的法律服务产业化特色楼宇,是律师行业集聚发展路径的一次成功探索。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整个会场。随后,在泓峰支部副书记刘松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久久回荡,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随后,武昌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工作科科长刘宏伟总结分享了2022年武昌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经验;汉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泓峰律所主任、支部书记李汉洪分享了汉阳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经验和泓峰律所自九十年代初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动情说到律所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组织的坚强引领。

武昌区司法局副局长吴丙安点评发言中指出,两区律师行业党委指导律师行业发展成绩斐然,律师行业党的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展望2023年,律师行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律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始终坚持重视政治建设,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重视创新发展,提高行业竞争力;重视社会效益,彰显中国特色律师大格局。

最后,汉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宾总结发言中强调,今天这场活动是一次为大家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的活动,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引和方向。多家律所的经验交流发言,提供了很多可借鉴可参考、可复制的方式方法。希望大家把这些学习成果带回去、把思考收获带回去、把先进经验带回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共同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多点绽放、全面开花,再结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