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6月15日下午,为全面落实汉阳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根工程”要求,汉阳区律师行业党委、汉阳区律师行业工会、市律协城工委汉阳工作组在区司法局和区总工会指导下,联合举办了汉阳区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律师行业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交流会,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宾,区总工会调研员黄金伟出席会议,全区三十余家律师事务所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汉阳区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委员何丽为大会致辞,向大家阐述了汉阳区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在律师行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号召今后律师联合工会将更加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切实增强全体律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高全体律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随后,武汉市劳动模范、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区分局网络安全大队教导员成浩讲述了他“人民公安为人民,寻童救女见柔情,央视报道屡建功,一身正气气轩昂”的多个感人事迹;武汉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武汉市第三寄宿中学语文教师陈茜为大家讲述了她春风化雨育栋梁,舍小家,为大家,在三尺讲台上发生的幸福故事。

劳模宣讲报告会告一段落后,区党代表、道博律所主任郝乃春,区人大代表,泓峰律所主任李汉洪,区政协委员,天下律所主任吴正忠分别就各自感受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思想坚冰”,立足专业特长,发挥职能优势,勇担社会责任。

最后,汉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宾总结发言中强调,今天这场活动是“党建带工建促所建”的一次成功探索,全区律师行业要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根工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律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以“思想破冰”和作风转变实现“发展突围”,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发展能级,紧密围绕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法治汉阳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精准发力,以崭新的业绩和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