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机构简介

办公地址及电话:

机构名称: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27-84468561(政策咨询)

办公地址:武汉市汉阳区芳草路1号区机关大楼7层

机构职责:

主要职责:    

(一)负责围绕区委、区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督促、检查、反馈区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及其派出机构对区委、区人民政府文件、会议决定事项及区领导同志批示的贯彻执行情况。

(二)负责起草、审核以区人民政府及其办公室名义制发的公文;负责区人民政府的公文处理、会议组织和日常事务工作。

(三)负责督促办理区人民政府工作范围内的人大议案、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和政府实事。

(四)对外加挂区人民政府研究室牌子负责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及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的综合性讲话文稿。负责收集整理反馈全区政务信息,为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决策提供服务。

(五)负责组织落实全区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并根据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组织专题调查研究。

(六)对外加挂区金融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相关职责已划转至区财政局。

(七)对外加挂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牌子,负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全区各项扶贫开发工作。

(八)负责国防动员的综合计划、组织协调和文秘服务等工作。

(九)承办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一)区政府总值班室    办公电话:84468561

(二)秘书一科    办公电话:84461131、84468492

(三)秘书二科    办公电话:84468677

(四)秘书三科    办公电话:84468492、84468579

(五)文电科    办公电话:84468582

(六)调研科    办公电话:84461739

(七)区政府督查室    办公电话:84468683

(八)组宣科    办公电话:84468483

(九)综合科(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电话:84468582

(十)扶贫开发科    办公电话:84468629

办公时间:上午:8:30-12:30下午2:30-5:30(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办公地址:汉阳区芳草路1号区机关大楼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