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领导信息

(一)党组书记、局长程德:主持局党组、局行政全面工作。

(二)党组成员、副局长邹萍:负责机关党建、组织人事、事业单位综合管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服务、人才引进与服务等相关工作;联系人大、政协工作;分管事业单位综合管理科、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落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英鹏:负责劳动关系、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党风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综治、信访维稳、普法、统战、群团等相关工作;分管劳动关系科、人事争议仲裁办、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落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春:负责绩效目标、就业创业、职业能力建设、安全生产、宣传、文明创建、双拥、计划生育、财务、工会和行政后勤管理等相关工作;分管局办公室、就业促进科、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落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三级调研员余庆:负责驻村乡村振兴工作;落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