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经局关于对首次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区级配套奖励的公示

根据《市经信局关于兑现2022年首次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资金工作的通知》,2021年3月至2022年2月汉阳区新进入国家统计局规模以上统计范围企业共6家:武汉建工鑫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钜润包装有限公司、武汉市合力电器有限公司、武汉市艺茂机械有限公司、武汉市昱宸峰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粤兴包装有限公司。武汉睿创开关有限公司,2021年5月从武汉经济开发区迁入汉阳,工商、税务、统计关系已全部转入我区。根据2018年武汉市经信委《关于调整首次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标准的通知》(武经信规〔2018〕2号)精神,前期,该企业已获得市级奖励,未获得武汉经济开发区的区级配套奖励。根据市经信局提供的企业名单,经我局核实,拟组织兑现区级配套奖励。

现对以上7家企业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2年9月26日至10月4日,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0月4日15时前向区科经局企业发展科反映。

联系人:胡学军,电话:15327327680。


汉阳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2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