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阳区

领导信息

党组书记、局长朱源松:主持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斌:负责城建重点工程、道路工程征地征收(拆迁) 、优化营商环境、工程审批制度改革。配合完成稳定信访、安全生产、文明城区建设、人大议案建议案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重点项目管理科。联系荣达公司。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程玉婷:负责停车场和充电桩建设、专项债、消防工程监督管理、区内建安投资统计、工会工作。配合完成道路工程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稳定信访、安全生产、人大议案建议案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区消防工程监督管理站、局工会。

党组成员、局建管站站长王晟:主持建管站党支部及行政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建设行业管理、质量强区、文明城区建设、招商引资、食品安全、清欠、协税工作。配合完成优化营商环境、稳定信访、人大议案建议案和政协提案办理、统一战线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建筑业和安全管理科。

二级调研员陈岚:负责档案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级调研员王兰芬:完成相关专项工作及上级交办的工作。

三级调研员徐淑芳:负责组织、宣传、纪检监察、干部、人事、人才、老干、精神文明、统一战线、法制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稳定信访、人大议案建议案和政协提案办理、财务、工资、绩效目标管理、保密、统计、社保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

四级调研员王文荣:完成相关专项工作及上级交办的工作。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