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汉阳区车站横街(汉阳大道-琴台大道) 道路排水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 征收决定的公告

关于汉阳区站横街(汉阳大道-琴台大道)

道路排水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

征收决定的公告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90号)、《湖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湖北省人民政府令第380号)、《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武汉市人民政府令第275号)的相关规定,因公共利益需要,汉阳区人民政府决定对汉阳区车站横街(汉阳大道-琴台大道)道路排水工程红线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房屋被依法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现将征收决定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项目名称:车站横街(汉阳大道-琴台大道)道路排水工程

二、项目征收范围:本项目位于汉阳区车站横街(汉阳大道-琴台大道)项目沿线,具体征收范围详见附图。

三、征收补偿方案:见附件。

四、征收签约期限:自被征收房屋评估结果公布之日起3个月。

五、征收部门:武汉市汉阳区城区改造更新局。

六、征收实施单位:

汉阳区人民政府建桥街办事处

七、征收现场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汉阳区车站横街(汉阳大道-琴台大道)道路排水工程征收办公室

地址:  夹河路66号       

联系方式:17702755677     

八、监督举报电话:84468815

本征收范围内的行政相对人如对本征收决定有异议的,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之内向武汉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向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期间征收决定不停止执行。

特此公告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

                            20211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