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福街(麒麟路-汉桥路)工程房屋征收 补偿方案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第590号令)、《湖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湖北省人民政府令第380号)、《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的决定》(武汉市人民政府第275号令)的规定,汇福街(麒麟路-汉桥路)工程2018年61-2018年630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在项目范围内进行了公示,并征求了征收范围内被征收人的意见,根据被征收人填写《征求意见表》的情况,对此次征收补偿方案无意见。

    综上所述,此次公示的《汇福街(麒麟路-汉桥路)工程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符合征收与补偿规定,不作修改。   

    特此通告。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