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重大项目计划安排及加强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责任单位

根据市委、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的工作要求,2020年市下达我区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512亿元。在前期项目摸排情况的基础上,按照重大项目投资与年度投资目标相衔接、约占全区投资比重90%以上的原则,拟安排年度重大项目投资462亿元。

2020年全区重大项目计划拟安排114项,其中,在建项目62项,前期项目38项,策划储备项目14项,年度计划投资462亿元。

一、在建项目62项,估算总投资2082.01亿元,剩余投资量997.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0.1亿元

二、前期项目38项,估算总投资6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1.9亿元

三、策划项目14项,估算总投资628亿元。

全区各单位要极协调已拿地项目的前期推进及在建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大力推进项目开工。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明确分管领导并挑选能力突出的同志担任联络员,定人定责,加强调度,抓好项目推进服务,确保计划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