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磨山村A3、D2地块旧城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报名信息

      因公共利益需要,汉阳区政府对磨山村A3、D2地块旧城项作出了房屋征收决定(阳政征决字[2019]第3号)。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湖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以及《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操作指引》的规定,即将开展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程序,现将汉阳区磨山村A3、D2地块旧城项房屋征收评估报名信息发布如下:

一、征收范围

具体详见汉阳区磨山村A3D2地块旧城项征收范围红线图。

二、征收范围内基本情况

本项目范围内征收总户数约为54户,建筑面积约0.5万平方米,数据最终以审计结果为准。

三、报名资格

具有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一级以上(含一级)的,并在武汉市国有土地上从事过房屋征收项目评估相关工作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四、报名时间

2019108日至20191010

五、报名形式和地点

以书面形式到汉阳区城区改造更新局报名,报名时需携带加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业绩简介(一式十份,与市估价师协会版本一致)、报名申请等相关材料,我局将根据报名单位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筛选。

六、联系人:余聃         电话:84686566

 

 

 

汉阳区城区改造更新局

                        2019108

 

 

 

 

 

 

 

 

 

 

 

 

 

 

汉阳区磨山村A3D2地块旧城改建项目

征收范围红线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惠企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