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阳土征补公告[2022]第13号

根据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发布的《征收土地预公告》(阳征土预公告[2022]016号),按土地现状调查结果和汉阳区政府审核通过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拟征收汉阳区龙阳街汤家山村的0.9575公顷集体土地(其中:农用地0.4132公顷(含耕地0.0586公顷)、建设用地0.5443公顷、未利用地0公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拟定汤家山村0.9575公顷集体土地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并予以公告。

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相关权利人对本公告及《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不同意见的或者要求举行听证会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向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汉阳分局书面提出。

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当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向所在街道办事处办理补偿登记。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和《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将在“http://www.hanyang.gov.cn/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的“地方部门平台链接—市属分支机构—规划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村集体土地征收”专栏内主动公开。

联系人: 周红             联系电话:84800437

特此公告

附:

1.《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2.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附图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